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怎么去获取DataList里的控件ID?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10-14 21:07

如: 

 <asp:ImageButton  ID="btn_fomUndo" OnClick="btn_fomUndo_Click" ToolTip="撤销表单" runat="server" ImageUrl="../images/undo.png"  CommandArgument='<%#Eval("DGuid") %>' OnClientClick="return confirm('是否确认撤销此表单?');"/>

 这个button是放在datalist里面的,怎么从后台来获取这个控件ID?

许大虾的主页 许大虾 | 初学一级 | 园豆:12
提问于:2014-08-08 15:0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你的这个DATAList 是什么控件,如果是在Repeater里面  你的代码里面在加一个标识如下

<asp:ImageButton ID="btn_fomUndo" OnClick="btn_fomUndo_Click" ToolTip="撤销表单" runat="server" ImageUrl="../images/undo.png" CommandName="del" CommandArgument='<%#Eval("DGuid") %>' OnClientClick="return confirm('是否确认撤销此表单?');"/>

在前台的Repeater生成onitemcommand事件然后在后台的.cs这个事件下面去判断就好了

收获园豆:5
FelixWang | 菜鸟二级 |园豆:221 | 2014-08-08 15:12

我去  问我datalist是什么控件···

许大虾 | 园豆:12 (初学一级) | 2014-08-08 15:25

@许大虾: 好吧!我错了,现在基本上都是手写的控件,不怎么从工具箱里面拖拽忘记有这么一个数据容器了!应该是容器ID.Rows[按钮所在的行].FindControl("button的ID")。

FelixWang | 园豆:221 (菜鸟二级) | 2014-08-08 16:32
其他回答(3)
0

先找到这个datarow,然后再用findcontrol或Controls集合找到它。

XiaoFaye | 园豆:3087 (老鸟四级) | 2014-08-08 15:07
0

要看你的容器控件,一般来说,是容器ID.Rows[按钮所在的行].FindControl("button的ID").

幻天芒 | 园豆:36910 (高人七级) | 2014-08-08 15:24
0

FindControl

wolfy | 园豆:2636 (老鸟四级) | 2014-08-09 15:3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