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sql server数据库相关的很简单的问题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08-13 12:40

有一个数据库表  tableA  (里面有数据)

现在需要为tableA添加几个列

那么新添加的列中有不能为空的要求(not null)

如果直接这么设置的的话

保存的时候,会提示异常

 

问:怎样才能 新加列为not null 的情况下,正常保存(重申一下,添加列之前,表中有数据)

算了的主页 算了 | 初学一级 | 园豆:3
提问于:2014-08-13 00:5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not null的话你要设一个默认值给它呀。

收获园豆:2
XiaoFaye | 老鸟四级 |园豆:3087 | 2014-08-13 04:44
其他回答(3)
0

类型选为 int     dufault  选无, 保存后,表列里自然不为空, 里面默认:  0

收获园豆:1
往事又如烟 | 园豆:79 (初学一级) | 2014-08-13 08:21
0

之前遇到过,我是先添加列(可以为空),然后给每行数据都赋值,然后修改此列为not null

收获园豆:1
峰入云 | 园豆:215 (菜鸟二级) | 2014-08-13 08:43
0

not null要赋一个默认值给它。

收获园豆:1
晓菜鸟 | 园豆:2594 (老鸟四级) | 2014-08-13 09:3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