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如何在文本框弹出提示窗口后,点击确定,把光标停在内容最后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08-13 15:12

jquery如何弹出提示窗口后,点击确定,把光标停在文本框里内容后面

╱/.ˋ 儰娤的主页 ╱/.ˋ 儰娤 | 菜鸟二级 | 园豆:207
提问于:2014-08-13 10:2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this.SelStart=LEN(TRIM(this.value)) 

奖励园豆:5
易墨 | 菜鸟二级 |园豆:297 | 2014-08-13 13:15
其他回答(2)
0

可以发送一个模拟按键” END“的命令。

如果是多行文本的话可能还要发送几次”Page Down“.

XiaoFaye | 园豆:3087 (老鸟四级) | 2014-08-13 10:31
0

$("input").focus();

骑着蜗牛耍流氓 | 园豆:135 (初学一级) | 2014-08-13 10:3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