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Razor啥时要加@?

1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08-13 21:22

Razor啥时要加@?

我直接@{} 把所有代码一包 这样 还是偶尔会报错啊

Dellienware的主页 Dellienware | 初学一级 | 园豆:39
提问于:2014-08-13 15:2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报错归报错,和啥时候加@没关系吧。  报什么错误?

奖励园豆:5
龙卷风摧毁停车场! | 初学一级 |园豆:10 | 2014-08-13 16:38
其他回答(2)
0

你需要在页面上输出后台代码时就加 @.

晓菜鸟 | 园豆:2564 (老鸟四级) | 2014-08-13 16:52
0

人家视图引擎就是这样定义的,

吴瑞祥 | 园豆:28731 (高人七级) | 2014-08-13 18:1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