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大家知道有做动画的软件吗?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08-19 15:36

我今天在公交车上看到一个人用手机做的动画,
但是我没好意思问是什么软件
看上去很好玩的样子大家知道有做动画的软件吗?
我今天在公交车上看到一个人用手机做的动画,
但是我没好意思问是什么软件
看上去很好玩的样子

thanks_boy的主页 thanks_boy | 菜鸟二级 | 园豆:204
提问于:2014-08-13 17:56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做动画的软件很多的,搜一下试试

奖励园豆:5
LiuKaiFa | 小虾三级 |园豆:1491 | 2014-08-14 07:52
其他回答(2)
-1

端点的,就用 flash   简单的可用js搞一搞

往事又如烟 | 园豆:79 (初学一级) | 2014-08-13 22:17
0

后来我找到了 ,教 偶酷动画

thanks_boy | 园豆:204 (菜鸟二级) | 2014-08-19 15:3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