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WPF CheckBox 绑定 数据库 Bool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08-14 13:59

为何数据库Bool为True时,checkbox不是选中状态

metoer的主页 metoer | 初学一级 | 园豆:8
提问于:2014-08-14 11:4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实现 INotifyPropertyChanged 了吗?

收获园豆:20
Launcher | 高人七级 |园豆:45045 | 2014-08-14 13:09

是绑定DataTable ,其中DataTable中有一列为数据库的Bool型,现在这列数据为True,可以绑定到checkbox这列时,checkbox没有成为选中状态

metoer | 园豆:8 (初学一级) | 2014-08-14 13:37

@metoer: 你是用的 DataGrid 控件吗?

Launcher | 园豆:45045 (高人七级) | 2014-08-14 13:43

@Launcher: ListView

metoer | 园豆:8 (初学一级) | 2014-08-14 13:44

@metoer:   <CheckBox Tag="{Binding ID}"  Name="cbItem" Margin="0,0,75,0" VerticalAlignment="Center" HorizontalAlignment="Right" Style="{StaticResource sysSetCheck}"  IsChecked="{Binding IsDisPlay}" Checked="cbItem_Checked"></CheckBox>

metoer | 园豆:8 (初学一级) | 2014-08-14 13:45

@metoer: 你把 CheckBox 换成 TextBox,然后绑定 IsDisPlay,看看显示什么值。注意代码格式不要变,就是把 CheckBox 替换成 TextBox,然后把没有的属性给注释掉。

Launcher | 园豆:45045 (高人七级) | 2014-08-14 13:52

@Launcher: 。。。。。我发现问题了,大小写的问题

metoer | 园豆:8 (初学一级) | 2014-08-14 13:58
其他回答(1)
0

设置了双向绑定吗?注意checkbox是有3种状态的哦,1. 选中,2.不选中, 3.未知。

XiaoFaye | 园豆:3087 (老鸟四级) | 2014-08-14 11:4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