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那个速度快?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08-02-16 17:59
<P>在页面显示数据时,一个是用gridview绑定,还有通过stringBuilder进行字符串拼接,然后再对lable赋值</P>
好好学习,天天向上的主页 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 初学一级 | 园豆:68
提问于:2008-02-12 12:2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汇编>c>c#> asp>asp.net stringbuilder>gridview (gridview再绑定时有不少处理) ------ 而方便性和易维护性,正好相反。 -------- 所以,实际中需要在速度和易用上做一个权衡。
圆大帅 | 小虾三级 |园豆:604 | 2008-02-14 09:54
其他回答(8)
0
当然是第二个快,想都不用想.
deerchao | 园豆:8167 (大侠五级) | 2008-02-12 12:48
0
为什么第二个快得让你都不用想??
绥山潇洒哥 | 园豆:100 (初学一级) | 2008-02-12 12:54
0
感觉第一个快的可能性比较大,不是所有地方都适合StringBuilder
丁学 | 园豆:18530 (专家六级) | 2008-02-12 15:02
0
我想,要分别出个快慢出来很难。差别应该不会很大。 关键在于使用和维护的角度出发来考虑问题。
阿不 | 园豆:665 (小虾三级) | 2008-02-12 16:25
0
理论上应该是StringBuilder拼接比较快。 实际上比较这个价值不大。
Jeffrey Zhao | 园豆:1629 (小虾三级) | 2008-02-12 19:51
0
StringBuilder快~~~只是生成的代码要格式化输出比较困难.
沙加 | 园豆:3680 (老鸟四级) | 2008-02-13 09:39
0
楼主可以用StopWatch 测试一下时间 这种快于不快很难统一定论,可以在实际地方中,在不影响总体代码的情况下,加入这个轻量的测试,试试
G yc {Son of VB.NET} | 园豆:2006 (老鸟四级) | 2008-02-13 11:10
0
StringBuilder快,但拼的麻烦哦~
zjy | 园豆:3194 (老鸟四级) | 2008-02-13 11:1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