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winform自动更新程序的一点疑惑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08-18 10:35

winform自动更新程序,目前在网上看到的是示例都只是针对单个文件进行更新。
如何做到对子目录进行更新呢?(因为有时候需要一些特殊的模板目录文件)

跟着阿笨一起玩.NET的主页 跟着阿笨一起玩.NET | 初学一级 | 园豆:7
提问于:2014-08-18 10:0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自己写一个更新程序,然后带一个ini文件,里面包含你要更新的文件列表,然后你想怎么更新都可以了呀。

收获园豆:2
XiaoFaye | 老鸟四级 |园豆:3082 | 2014-08-18 10:14

我想问的连同带更新子目录里面的文件

跟着阿笨一起玩.NET | 园豆:7 (初学一级) | 2014-08-18 10:23
其他回答(1)
0

请自行思考,这不是一个需要问的问题。

收获园豆:3
爱编程的大叔 | 园豆:30089 (高人七级) | 2014-08-18 10:13

对。我知道了。刚才犯糊涂了!!!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