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IIS部署的网站怎么通过域名去访问啊?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09-01 15:03

IIS部署的网站怎么通过域名去访问啊?

比如 127.0.0.1/onboarding 

我想通过 http://join.expediapartnercentral.com.lisqa7.sb.karmalab.net/onboarding 访问

我在hosts 里增加了127.0.0.1  join.expediapartnercentral.com.lisqa7.sb.karmalab.net

也没有用啊 求大神指导 我就本地 局域网玩玩而已

Dellienware的主页 Dellienware | 初学一级 | 园豆:39
提问于:2014-08-21 10:4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如果你确定127.0.0.1/onboarding可以访问,而且你的host文件绑定正确,本机一定可以通过域名访问,再看看你自己做的对不对

收获园豆:5
沧海一杰 | 初学一级 |园豆:28 | 2014-08-22 09:51

如果是其它机器通过局域网访问你机器,是不行了。除非其它机器host也绑定到你的局域网IP,并且你的防火墙出入站规则里放行80端口。

沧海一杰 | 园豆:28 (初学一级) | 2014-08-22 09:53
其他回答(4)
0

1. ping join.expediapartnercentral.com.lisqa7.sb.karmalab.net 确认一下hosts中的设置是否成功?

2. 访问的是否是默认站点,如果不是,需要在站点上绑定这个域名?

dudu | 园豆:40812 (高人七级) | 2014-08-21 10:51
0

先要做域名解析吧。

forhells | 园豆:969 (小虾三级) | 2014-08-21 11:03
0

1.确定80端口是否被占用,开个另外一个端口试试 127.0.0.1:81/onboarding

2.hosts换成 127.0.0.1  join.expediapartnercentral.com 试试

我这台电脑就修改了个Host就可以了啊

对了IIS下设置不要绑定IP地址,如果绑定固定IP地址的话 这块就要换了如 IP地址:81/onboarding,host也要换

释迦苦僧 | 园豆:238 (菜鸟二级) | 2014-08-21 16:35
0

用记事本打开C:\Windows\System32\drivers\etc\hosts

在最后一行输入# 你的IP 域名

Firen | 园豆:5483 (大侠五级) | 2014-08-22 08:5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