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SVN的两个重大问题,求解决,在线等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08-27 09:39

问题一:SVN文件被锁时,如何设置让别人拿锁时能看到是谁锁住了这个文件?项目开发人太多了,每次文件被锁了都不知道是谁锁的,因为我以前看到过这个效果,所以我知道是可以实现的,但是就是不知道具体怎么做,查了好多资料也没找到,知道的帮忙解决一下吧。

 

问题二:我对SVN客户端进行了汉化,并且我也设置了语言为中文简体,为什么我右击选择 TortoiseSVN 还是英文?

 

问题补充:

问题没得到解决,有点失望。

怎么都没人回答啊?等得好急啊。

有没有人啊?救命啊!!!!!!!!!!!

问题快掉出第一页了,还是没得到答案,唉...

问题已经掉出第二页了,还是没得到答案,唉...

第二个问题已经得到了解决,请帮忙看看第一个问题,谢谢大家了!

晓菜鸟的主页 晓菜鸟 | 老鸟四级 | 园豆:2594
提问于:2014-08-21 11:5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大家帮忙解决一下啊!怎么就没人呢?

唉,问题没有解决,掉到后面几页去了,先关闭了吧。

晓菜鸟 | 老鸟四级 |园豆:2594 | 2014-08-21 11:53
其他回答(5)
0

我已经离职了。新工作下周一开始,要不要这几天过去给你们鸟枪换炮啊?

收获园豆:1
吴瑞祥 | 园豆:28841 (高人七级) | 2014-08-21 12:08

不是刚去吗?怎么又离职了?鸟枪换炮?什么意思,没懂!!!!!

支持(0) 反对(0) 晓菜鸟 | 园豆:2594 (老鸟四级) | 2014-08-21 13:04

@晓菜鸟: 上VS2013  版本管理器上GIT。跟你讲一个字 爽!!!,用了GIT,你那个问题都不是问题··

支持(0) 反对(0) 吴瑞祥 | 园豆:28841 (高人七级) | 2014-08-21 18:43

@晓菜鸟: 上VS2013  版本管理器上GIT。跟你讲一个字 爽!!!,用了GIT,你那个问题都不是问题··

支持(0) 反对(0) 吴瑞祥 | 园豆:28841 (高人七级) | 2014-08-21 18:43

@吴瑞祥: 额......这么激动干嘛?能先帮我解决问题?

支持(0) 反对(0) 晓菜鸟 | 园豆:2594 (老鸟四级) | 2014-08-21 18:59

@晓菜鸟:那个东西不是问题,你换个SVN插件吧,实际上是不用装那个乌龟的。直接用VS的就行

你问下海华,要是看要我明天过去公司给你弄弄

支持(0) 反对(0) 吴瑞祥 | 园豆:28841 (高人七级) | 2014-08-21 19:24

@吴瑞祥: 额,先不用了吧,我再等两天看看,这个东西反正又不急。

支持(0) 反对(0) 晓菜鸟 | 园豆:2594 (老鸟四级) | 2014-08-21 20:03

@晓菜鸟: 我这不是没事儿干了嘛··在家里就玩游戏了。无聊着呢。

支持(0) 反对(0) 吴瑞祥 | 园豆:28841 (高人七级) | 2014-08-21 20:26

@吴瑞祥: 又打算去哪里工作啊?

支持(0) 反对(0) 晓菜鸟 | 园豆:2594 (老鸟四级) | 2014-08-22 10:58
0

SVN有源码,好好看看,会解决的。至于2吗,要在安装程序上改,或直接修改右键菜单

收获园豆:1
LiuKaiFa | 园豆:1491 (小虾三级) | 2014-08-21 12:18

大哥能说清楚一点嘛?

支持(0) 反对(0) 晓菜鸟 | 园豆:2594 (老鸟四级) | 2014-08-21 13:05
0

就那几个英语单词,看看就懂了吧?从XP开始我就坚持用英文版的系统了。。。。

收获园豆:1
XiaoFaye | 园豆:3082 (老鸟四级) | 2014-08-21 12:23

牛逼啊,我英文太差了,看着太费劲了。

支持(0) 反对(0) 晓菜鸟 | 园豆:2594 (老鸟四级) | 2014-08-21 13:05
0

对于问题1,乌龟svn的版本库浏览器中就能看到锁定人的。  不过SVN本身就不推荐锁定使用。

 

至于问题2,怀疑是你的svn版本和汉化包不配套,下个最新的重新安装下估计就好了。

收获园豆:1
天方 | 园豆:5266 (大侠五级) | 2014-08-21 22:20

针对问题1:你说的去了解,就是去查某个具体的文件的版本库,但是我想要的就是那种别人锁了,你准备锁的时候直接提示谁谁谁锁着的效果。

针对问题2:我就是全部重新安装的,还是不行。

支持(0) 反对(0) 晓菜鸟 | 园豆:2594 (老鸟四级) | 2014-08-22 11:00
0

对于问题一,不管谁锁定的,直接使用clear up清除锁定即可,不影响的;对于问题二,可能是你的汉化包的问题,因为我见过有人使用的就是汉语的,但是我自身更石油英文版的SVN……

收获园豆:1
白志伟 | 园豆:250 (菜鸟二级) | 2014-08-25 14:44

针对问题一:我要的是提示谁谁谁锁定了,而不是直接清除锁定,我的目的不是拿到锁,而是知道谁锁了就可以。

支持(0) 反对(0) 晓菜鸟 | 园豆:2594 (老鸟四级) | 2014-08-25 14:4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