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Html.Partial和Html.EditorFor的区别是啥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09-01 15:00

Html.Partial("BasicCoreInformationViewModel",Model.ViewModel)
Html.EditorFor(x => x.ViewModel, "BasicCoreInformationViewModel")

 

这两个显示效果一样 求区别 用法

吴顶天的主页 吴顶天 | 初学一级 | 园豆:39
提问于:2014-08-21 12:2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html.partial是使用指定的Model执行指定的视图。

html.labelfor、textboxfor等,是按照label或textbox的方式输出模式

html.editorfor是使用指定的Model输出视图

此外,还有一个html.displayfor跟html.editorfor类似。

editorfor在输出数据的时候,如果不能满足其特殊需求,会使用TextboxFor来达成目的。

那么editorfor的特殊需求是什么呢?

1、editorfor会默认从shared\editortemplates文件夹里找Model类型名对应的视图文件。

2、可以对editorfor指定模板视图的文件名,如你的代码中的BasicCoreInfomationViewModel

至于DISPLAYFOR,默认的视图文件夹为displaytemplates

 

文字拼写等,可能有误,可以自行修正。 

奖励园豆:5
519740105 | 大侠五级 |园豆:5810 | 2014-08-21 14:09
其他回答(1)
0

第一个是指定视图模型输出分布视图

第二个是强类型视图里根据视图的参数调用htmlhelper扩展方法输出页面标签。

建议楼主找本书去看

Cherbim | 园豆:323 (菜鸟二级) | 2014-08-28 11:2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