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我想实现对前面匹配到的每一个,都用后面数组中的值依次替换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06-09 16:45

如下图所示,其中$result1中可以匹配到多个***img***这样的字符串,我想对匹配到的每一个都用另一个数组的一组值依次替换,其中$re_img是个二维数组,$re_img[0]是个一维数组,

xqnq2007的主页 xqnq2007 | 初学一级 | 园豆:21
提问于:2014-08-21 22:2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或许我理解错你的意思了,不过说说我的想法:

$tmpstr1 = preg_replace('/***img***/','一个特定值',$result);

上面就把所有***img***换成一个特定值了,然后再字符串操作  找到特定值在字符串中的位置分别是哪些,最后加入你的指定值到指定的位置!

收获园豆:20
Simple丶 | 菜鸟二级 |园豆:234 | 2014-09-23 16:07
其他回答(1)
0

循环吧,这个不可能通过一个简单的语句实现。

519740105 | 园豆:5810 (大侠五级) | 2014-08-22 08:4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