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XP 下面VS2010 出错

0
悬赏园豆:4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08-22 15:06

每次要重装2010,很崩溃

有别办法吗?

很崩溃啊很崩溃,

有简单的解办法吗?

遗忘海岸的主页 遗忘海岸 | 初学一级 | 园豆:53
提问于:2014-08-22 08:5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原因可能有三:

1.阉割版XP

2.系统中毒

3.VS损坏或配置错误

如果是VS配置错误,可以在vS2010菜单中找到Commad Prompt

然后输入 devenv.exe /ResetSettings 重置所有设置

devenv.exe /? 可以查看哪些命令有效

收获园豆:31
空明流光 | 初学一级 |园豆:62 | 2014-08-22 09:58
其他回答(3)
0

你到那个路径下边找找有没有那个DLL啊,没有的话就下一个,有但是读不到就去网上找个跟你系统环境相匹配的

收获园豆:3
焰£天琊 | 园豆:418 (菜鸟二级) | 2014-08-22 09:02
0

很明显你装的是GHOST版XP。。。太监版。。。。

收获园豆:3
XiaoFaye | 园豆:3087 (老鸟四级) | 2014-08-22 09:27
0

去卸载vs2010,清除注册表,如果还是不行的话,就重装系统吧,实在不建议使用xp,xp的Ghost版本很可能被人精简了,就会出现各种问题,如果是web开发,强烈建议使用win7(非Ghost版)旗舰版,好处自带iis和.net framework 3.5等,

收获园豆:3
秋壶冰月 | 园豆:5669 (大侠五级) | 2014-08-22 10:4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