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VS2012获取 TFS2012源码。下载的文件文件已损坏

0
悬赏园豆:10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08-25 10:33

环境:VS2012sp4+TFS2012sp4

问题:下载的文件已损坏。请重新下载该文件。

描述:前期搭建好都用的没有问题,在某一天我们团队部分机子就报这个错误。我检查了权限问题,又重新搭建了一个TFS环境,还是同样报错。团队中有些机子(是新做系统的员工)可以正常获取源码。

现在感觉是自己VS2012出现了问题,就是发现不了问题出在哪里。

有那位大神遇到过同样问题,寻求帮助!

问题补充:

恩,确实是VS2012问题,我装了一个VS2013 可以使用了,很奇怪的事情,而且同时我们部门三台机子都这样,也找不出具体原因,不过有解决方案了,先能用为好,如果有知道的朋友可以帮忙解说下。我就结贴了!

无夜的主页 无夜 | 初学一级 | 园豆:121
提问于:2014-08-22 12:0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重装一下VS

收获园豆:55
骑着蜗牛耍流氓 | 初学一级 |园豆:135 | 2014-08-22 14:44
其他回答(1)
0

估计是你的VS出问题了

收获园豆:45
魔多 | 园豆:1011 (小虾三级) | 2014-08-22 16:1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