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Ajax.ActionLink不能实现POST提交吗,不能隐藏URL参数吗?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09-01 14:58

@Ajax.ActionLink("AJAX异步链接", "AJAX", null,  new { searchType = 6, @firstName = "Sylar" },new AjaxOptions { UpdateTargetId="divTest", HttpMethod = "POST",InsertionMode=InsertionMode.Replace });

 

为什么已经声明了POST提交 却还是GET请求啊?

Ajax.ActionLink不能实现POST提交吗,不能隐藏URL参数吗?

Dellienware的主页 Dellienware | 初学一级 | 园豆:39
提问于:2014-08-26 21:1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你直接Post传参就好了呀. 默认就是POSt

奖励园豆:5
望着天的蜗牛 | 菜鸟二级 |园豆:315 | 2014-08-27 17:09
其他回答(1)
0

你试着改一下 路由规则 将你的参数名 加在路由后面

wolfy | 园豆:2636 (老鸟四级) | 2014-08-27 13:0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