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Razor 视图中,@Html.Label("后会.无期") ,会显示不全?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08-28 21:23

Razor 视图中,

@Html.Label("后会.无期") ,显示的结果是 :  无期;

@Html.Label("后会.无期.") ,显示的结果是 :  不显示;

好像带 "." 点 的话,就会只显示 点 后面的内容。

尝试用Html.Encode("后会.无期") ,还是不行,好像不是编码的问题

 

求解~~~~~~

铁手三郎的主页 铁手三郎 | 菜鸟二级 | 园豆:311
提问于:2014-08-28 16:50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Html.Raw("后会.无期")

奖励园豆:5
欺世 | 初学一级 |园豆:2 | 2014-08-28 16:56

因为你是头一个,就给你吧

铁手三郎 | 园豆:311 (菜鸟二级) | 2014-08-28 21:23
其他回答(1)
0

可能是带点的表达式比较特殊吧,@Html.Raw()能解决.

晓菜鸟 | 园豆:2594 (老鸟四级) | 2014-08-28 17:3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