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谁会Wireshark UDP抓包数据解码。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12-11 23:57
0000   20 dc e6 5b ea a2 bc ae c5 d7 82 34 08 00 45 00   ..[.......4..E.
0010   00 54 66 54 00 00 80 11 00 00 c0 a8 01 6f 3d a0  .TfT.........o=.
0020   e0 0c c0 18 00 50 00 40 e0 15 00 38 03 50 00 00  .....P.@...8.P..
0030   00 00 33 36 30 51 1d a2 e5 17 56 ae e8 12 e6 bf  ..360Q....V.....
0040   21 05 73 f7 dc 25 a9 03 de a1 d9 c6 8b ac 41 fa  !.s..%........A.
0050   df 11 d8 6e dc 24 47 1d a4 f7 00 00 01 00 00 00  ...n.$G.........
0060   00 00                                            ..

这些没有加密,不知道怎么转换成字符串。请高手指点。重谢。。。 

AdinZ的主页 AdinZ | 初学一级 | 园豆:25
提问于:2014-08-29 11:2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收获园豆:15
dudu | 高人七级 |园豆:41034 | 2014-08-29 12:51
其他回答(5)
0

首先你要了解包结构呀,如果是加密数据,先解密,再根据包结构,数据编码就能解出来了。

XiaoFaye | 园豆:3082 (老鸟四级) | 2014-08-29 11:41
0

这些是十六进制原始数据,一般的右边显示的内容也仅限于ASC码范畴,超出就会用点“.”或者乱码的方式显示。

要想获得这段文本,你可以把这段数据以二进制的方式存储起来,然后用文本工具(如notepad)打开。

如果你存储的是这个UI中的文本内容,那可以自己写一个小工具来实现内容读取并转换为二进制再存储或直接获取文本内容。

收获园豆:5
519740105 | 园豆:5810 (大侠五级) | 2014-08-29 11:44
-1

Wireshark 有包头的解码功能,好好试试就知道了

LiuKaiFa | 园豆:1491 (小虾三级) | 2014-08-29 21:02
0

其实你只需要把他的16进制代码数据转码就好!有16进制转unicode软件!

笔墨绘倾城BY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6-01-12 11:02
0

你解出来了吗?

General168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6-06-20 11:0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