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服务器支持.net 4.0 就能直接运行MVC的代码吗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08-30 17:29

  我知道MVC是.net的一个技术框架,打包程序的时候也看到MVC的dll 我发布到服务器上去之后是否还需要单独安装MVC的东西.

  

微风吹过12x的主页 微风吹过12x | 初学一级 | 园豆:73
提问于:2014-08-30 15:5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如果通过nuget引用MVC,就不需要单独安装MVC

收获园豆:20
dudu | 高人七级 |园豆:39034 | 2014-08-30 16:06

如果没有引用就要单独安装mvc是吧 

微风吹过12x | 园豆:73 (初学一级) | 2014-08-30 16:19

@苟活的意义: 将MVC在GAC中的dll复制到bin文件夹中也可以

dudu | 园豆:39034 (高人七级) | 2014-08-30 16:31

@dudu: 我通过nuget 引用MVC就可以运行了 谢谢哈

微风吹过12x | 园豆:73 (初学一级) | 2014-08-30 17:28
其他回答(3)
0

不能,我记得我试过。。你试试

56180825 | 园豆:1167 (小虾三级) | 2014-08-30 16:04
0

可行的,因为mvc是作为第三方包发布的~

幻天芒 | 园豆:36594 (高人七级) | 2014-08-30 17:26
0

楼上正解,是可以滴!

花儿笑弯了腰 | 园豆:264 (菜鸟二级) | 2014-08-31 12:2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