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asp.net中父页与子页的问题,在线等。。。。。

0
悬赏园豆:8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08-31 23:16

父页中嵌套一个iframe子框架,当我点击父页中的一个按钮,把父页中的文本框的值用ajax-get方法传到子页面,然后子页面根据这个值从数据中找数据,找到数据后进行显示,但在父页面无法显示子页的新内容,很困扰。求解答。悬赏高分。

LouieGuo的主页 LouieGuo | 初学一级 | 园豆:64
提问于:2014-08-30 19:0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参考:

ASP.NET中,在父页面读取iframe的title时,title在新页面显示。请问怎样显示在父页面内?

http://zhidao.baidu.com/link?url=h8-LxMQyNs0vpf-wAEbAfoz5dBH4xbzP9g5PX6Q7jHLg-F4YTCypOcA4e1Vkr64-Te0uWPKVhkbLr-8KmM4q8q

 

asp.net子页面父页面问题请教

http://bbs.csdn.net/topics/330189880

收获园豆:30
LiuKaiFa | 小虾三级 |园豆:1491 | 2014-08-31 07:02

谢谢

LouieGuo | 园豆:64 (初学一级) | 2014-08-31 23:16
其他回答(3)
0

写个固定参数单独测试子页面是否显示数据。

收获园豆:10
You最温暖的港湾 | 园豆:103 (初学一级) | 2014-08-30 20:24
0

既然已经用iframe了,就别ajax了.直接用url传参重定向子 页面了

收获园豆:20
吴瑞祥 | 园豆:28820 (高人七级) | 2014-08-30 23:03
0

设置一个target值。规定在当前页面打开链接文档

收获园豆:20
易墨 | 园豆:297 (菜鸟二级) | 2014-08-30 23:0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