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icon图标的问题?

0
悬赏园豆:5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09-02 10:55

一直没有搞清楚icon是怎么回事,为什么有的icon图标在各种分辨率下都不失真,是不是icon内部可以定义在各个分辨下的图片呢?如果真是这样,如何制作呢?

我现在用的ArtIcons,但是同时只能输出一种大小。

空明流光的主页 空明流光 | 初学一级 | 园豆:62
提问于:2014-08-30 19:5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icon图标文件是可以在一个文件里面同时有多个尺寸的,这个毋庸置疑。你google一下jpg转ICO或是PNG转ICO,

出来的网站界面就能告诉你这点。

至于你用的工具不行,那就换吧。

收获园豆:20
爱编程的大叔 | 高人七级 |园豆:30753 | 2014-08-30 20:17
其他回答(2)
0

icon内部可以定义在各个分辨下的图片,一般的开发环境下都有ICON的制作功能,如VC6.0

收获园豆:15
LiuKaiFa | 园豆:1491 (小虾三级) | 2014-08-31 07:07
0

一个ICON文件里包含多个不同分辨率的图标。

收获园豆:15
Firen | 园豆:5483 (大侠五级) | 2014-08-31 11:4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