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2次提问,问题一样,合计150分,谁能解决拿去!!!

0
悬赏园豆:5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09-01 13:33

关于linq to sql获取不重复流水号的最佳方法(请别叫我直接使用sql,我提出问题一定有我原因,等待有缘人)问题在这:http://q.cnblogs.com/q/65423/

feng12345123的主页 feng12345123 | 初学一级 | 园豆:26
提问于:2014-08-31 00:3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曾在你的那个问题里回复了代码,结果你看都没看,所以我删除了。

收获园豆:50
519740105 | 大侠五级 |园豆:5810 | 2014-08-31 09:40

不好意思

feng12345123 | 园豆:26 (初学一级) | 2014-08-31 12:40
其他回答(2)
0

下血本了,CSDN也问了。

LiuKaiFa | 园豆:1491 (小虾三级) | 2014-08-31 07:13
0

给你提供测试方案了,你也不试试?

幻天芒 | 园豆:36662 (高人七级) | 2014-08-31 23:24

第一,他就是喜欢问。

第二,这个问题没有成本问题,全世界最好的方案都拿出来吧,需要十台服务器还是小型机,尽管开口,

我们有的是钱。

支持(0) 反对(0) 爱编程的大叔 | 园豆:30753 (高人七级) | 2014-09-01 00:24

@爱编程的大叔: :)霸道...哎,我觉得有些东西可以不会,但是一定要有思想(也许不一定是对的)。

支持(0) 反对(0) 幻天芒 | 园豆:36662 (高人七级) | 2014-09-01 10:0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