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求博客园后台发博文工具win8.1系统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09-06 18:36

下载了官网推荐的两个 工具最后都安装失败,让重启,重启没用还是出错

若云的主页 若云 | 初学一级 | 园豆:14
提问于:2014-09-01 14:06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word 2007以上的版本都支持发blog的,直接用word发blog不就可以了。

收获园豆:10
天方 | 大侠五级 |园豆:5375 | 2014-09-02 09:20

博客提供商怎么选择呢?里面没有cnbolg 我粘贴网址账号和密码,但是提示无法注册账户,看着教程一步一步来的,是什么地方我搞错了么

若云 | 园豆:14 (初学一级) | 2014-09-02 09:51
其他回答(1)
1

是不能发博客吗?

晓菜鸟 | 园豆:2594 (老鸟四级) | 2014-09-01 17:41

是安装不了

支持(0) 反对(0) 若云 | 园豆:14 (初学一级) | 2014-09-01 18:19

@若云: 哦哦,没试过,去发个帖子吧,看博客园团队知道不。

支持(0) 反对(0) 晓菜鸟 | 园豆:2594 (老鸟四级) | 2014-09-01 19:2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