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号外,博问结贴不能给分的BUG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09-02 17:36

打开了帖子,给帖子追加了分数,接着结贴,选定为最佳答案(系统会自动将最后的可用分给这个回答),但是结贴成功,回答却没有给分。

 

EF中这段LinQ代码该如何优化?

519740105的主页 519740105 | 大侠五级 | 园豆:5810
提问于:2014-09-02 08:4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您好,我们会尽快排查一下这个问题

奖励园豆:5
dudu | 高人七级 |园豆:39028 | 2014-09-02 09:32
其他回答(1)
0

去发个问题贴,这应该是Bug,貌似有很多,我结贴提示给了分,但结果却没有加上去。

晓菜鸟 | 园豆:2594 (老鸟四级) | 2014-09-02 08:5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