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大家帮忙解决一下这2道题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09-04 15:57
  1. 请编写尽可能简洁的JavaScript代码,找到在第一个数组array1中出现、而在第二个数组array2中没有出现的数字。
  2. 请编写Javascript代码,找出以下URL所示页面中出现了多少次“JavaScript”,不包括在标题和评论中出现的。
    http://doppnet.com/2011/10/10-advanced-javascript-interview-questions/
xiaoleilei的主页 xiaoleilei | 初学一级 | 园豆:80
提问于:2014-09-04 10:2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第二题:

var reg=new RegExp("javascript","g");
            var divs=document.getElementsByTagName("div");
            var target;
            for(var i=0; i<divs.length; i++){
                if(divs[i].className=='row-fluid'){
                    if(divs[i].parentNode.className=='main'){
                        target=divs[i];
                        break;
                    }
                }
            }
            var count=0;
            
            var str=target.innerHTML;
            
            while(reg.test(str)){
                count++;
            }
            alert(count);
奖励园豆:5
乐享程序员 | 小虾三级 |园豆:930 | 2014-09-04 11:06
其他回答(1)
0

第一个问题

js 中判断某个元素是否存在于某个 js 数组中,相当于 php 语言中的 in_array 函数。 Array.prototype.S=String.fromCharCode(2); Array.prototype.in_array=function(e){ var r=new RegExp(this.S+e+this.S); return (r.test(this.S+this.join(this.S)+this.S));};用法如下: var arr=new Array(); arr.in_array('test');//判断 test 字符串是否存在于 arr 数组中,存在返回true 否则false 注:此函数只能对字符和数字有效

皇甫家族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4-09-04 10:2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