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VS2010 数据菜单 项下无“数据源”选项,做rdlc多数据源要用,急用。谢谢

0
悬赏园豆:20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09-05 10:27

VS2010 数据菜单 项下无“数据源”选项,在做rdlc时要绑定多个数据源,需要打开数据源的列表才能针对rdlc的值做一个一个的绑定。请赐教。我过去好像在博客园看到一位牛人提过,需要安装一个插件还是需要升级? 急用。谢谢。

沐海的主页 沐海 | 初学一级 | 园豆:124
提问于:2014-09-05 10:2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通过报表数据,添加新的数据集就可以搞定。

沐海 | 初学一级 |园豆:124 | 2014-09-05 10:26

建议重启一下vs,然后打开rdlc页面,则视图会偷偷多一个报表数据项

 

1.切换到rdlc报表设计页面,选择视图-报表数据。

  如果你当前所在页是aspx或者其他类型的页面,视图中是看不到此选项的。

  如果你的报表数据窗口已经打开,那么视图中也是看不到此选项的。

2.在报表数据窗口,右键选中数据集,点击刷新,那么你在该数据集中新加和改动的字段就能看到了。

3.如果想再添加一个数据源,右键数据集,点“添加数据源”,按照提示操作即可。

沐海 | 园豆:124 (初学一级) | 2014-09-05 10:4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