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关于一个刚起步的java公司,和大型的java公司的对比?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09-09 10:19

作为一个毕业生,应该如何选择?

欢迎大家给出宝贵的意见!

帅到京东中央、的主页 帅到京东中央、 | 初学一级 | 园豆:104
提问于:2014-09-05 18:3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关键还是在你自己的选择。

去一个小公司,可能不规范,可能让你什么都要做,但从个人的综合能力成长来说要好点。

去一个大公司,一切都很规范,一个萝卜一个坑,不用做本职工作以外的内容,先对专业,也相对系统。

 

小公司可能会在乎你,大公司里你不过是一个过客。后续换单位的影响也是一半一半。

 

补充一点:

小公司,因为要用你,会对你倾心的指导,而大公司则只给任务,自己求生存。从菜鸟(应届毕业生)来说,小公司对你更有价值。

 

待遇上来说,大公司可能高点,但也就只有钱,小公司可能低点,但可能有期权有事业。

 

关键还是在你自己的选择。

收获园豆:5
519740105 | 大侠五级 |园豆:5810 | 2014-09-05 19:09

谢谢!你的建议!

帅到京东中央、 | 园豆:104 (初学一级) | 2014-09-09 10:18
其他回答(2)
1

第一种情况:创业型公司90%以上,两年后就消失了。

第二种情况:

两年前有一家大型手机公司,还有一家小型创业手机公司。请问你选择谁?

如果A是Nokia, B是小米,元芳,你怎么看?

 

 

爱编程的大叔 | 园豆:30839 (高人七级) | 2014-09-05 20:43
0

首先看公司情况了,如果对公司项目感兴趣就去,不感兴趣就不要去了,不感兴趣的事去了也没意思

李小争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4-09-05 20:4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