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赞助 找找看

[ASP.NET MVC3]由程序引导用户完成sql server数据库的部署

0
悬赏园豆:5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09-08 23:15

将MVC网站部署好之后,无需手工部署数据库,由程序引导用户完成数据库的部署

.怎么个部署法?

易墨的主页 易墨 | 菜鸟二级 | 园豆:449
提问于:2014-09-06 16:4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增加一个数据库配置完成的配置(比如通过数据库连接字符串是否有效),未完成,启动安装配置程序。

给你推荐一个开源站点:SmartStore

收获园豆:40
519740105 | 大侠五级 |园豆:5810 | 2014-09-06 20:10

表示没懂。。主要是后面怎么  由程序引导用户完成数据库的部署

易墨 | 园豆:449 (菜鸟二级) | 2014-09-07 17:48

@墨然: SmartStore里有代码,可以参考。只是这个代码复杂一点,但如果只是看install还是可以的。

519740105 | 园豆:5810 (大侠五级) | 2014-09-07 19:44

@519740105: 谢了。。因为不会是硬伤。

易墨 | 园豆:449 (菜鸟二级) | 2014-09-08 23:15
其他回答(1)
0

如果数据库需要安装,都是很麻烦的。如果只是文件型数据库,那就好搞。

看你的情形,貌似是需要搞SqlServer。表示很棘手...(真没干过这事)

收获园豆:10
幻天芒 | 园豆:37175 (高人七级) | 2014-09-07 23:1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