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Windows Installer 不允许从远程桌面连接安装”问题

0
悬赏园豆:3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09-12 09:42

通过远程桌面连接到Windows Server 2012 R2中安装时总是提示:“Windows Installer 不允许从远程桌面连接安装”,这个问题怎么解决?

dudu的主页 dudu | 高人七级 | 园豆:35041
提问于:2014-09-11 15:4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把安装包复制到远程主机…

收获园豆:20
Firen | 大侠五级 |园豆:5385 | 2014-09-11 17:00

这样的确能解决问题,是远程桌面映射驱动器引起的。

dudu | 园豆:35041 (高人七级) | 2014-09-12 09:42
其他回答(2)
0

所以我安装了Teamviewer。

 

查了一下,估计你这个是虚拟机里面的WIN2012,

尝试安装应用程序时,收到错误“Windows Installer 不允许从远程桌面连接安装”。

原因: 有些应用程序不支持通过远程桌面连接安装,远程桌面连接是在安装集成组件包时用于连接到虚拟机会话的连接类型。

从虚拟机窗口的“工具”菜单中,单击“禁用集成功能”,安装该软件,然后单击“启用集成功能”

 

但就是不知道你能不能访问管理宿主系统了。

收获园豆:10
爱编程的大叔 | 园豆:30813 (高人七级) | 2014-09-11 15:58
0

站长大人,能去看看我的这个问题吗? MVC问题

晓菜鸟 | 园豆:2594 (老鸟四级) | 2014-09-11 18:4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