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mvc还需要用web三层吗?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12-23 10:34

mvc已经很好的分配好mvc任务了,是否还需要用dal,bll,usl三层

shether的主页 shether | 初学一级 | 园豆:188
提问于:2014-09-14 20:1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mvc是基于前端的三层,BLL、DAL、USL是基于应用体系的三层。也就是说,MVC最多算USL层,甚至都不能算是完整的USL。

奖励园豆:5
519740105 | 大侠五级 |园豆:5810 | 2014-09-14 20:19

用了三层构架,那mvc m貌似就没什么事情了

shether | 园豆:188 (初学一级) | 2014-09-14 20:30

@shether: ~~~

MVC是MVC,是基于前端(UI)层的三层,也就是属于USL的内置三层,而我们通常说的三层是基于应用的三层。

当然,假如你的应用没有划分三层,MVC就替代了这个三层架构了。

519740105 | 园豆:5810 (大侠五级) | 2014-09-15 09:09
其他回答(6)
0

晕,MVC是UI层框架,三层是数据访问层,业务逻辑层和UI层,UI层又分为MVC三层

吴瑞祥 | 园豆:28731 (高人七级) | 2014-09-14 20:51

明白了,谢谢

支持(0) 反对(0) shether | 园豆:188 (初学一级) | 2014-09-14 21:45
0

MVC只是把三层架构中的UI层再细分了。

Alex_QY1987 | 园豆:1888 (小虾三级) | 2014-09-15 10:11
0

当然需要,MVC针对的是UI层.

晓菜鸟 | 园豆:2564 (老鸟四级) | 2014-10-16 09:56
0

实际开发还是需要分离的,只是分离的方法可能不一致

Deep_Blue | 园豆:184 (初学一级) | 2014-10-16 14:56
0

MVC 那个和系统的三层架构师完全不一样的。。。这个概念都不一样

我是糖糖 | 园豆:446 (菜鸟二级) | 2014-10-19 19:14
0

三层分为:界面层,业务层,数据层。MVC只针对界面层

单恋 | 园豆:678 (小虾三级) | 2014-10-23 15:5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