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asp.net 我的数据库在A服务器上,项目在B服务器上,如何把数据库备份到服务器B上,然后下载,还原!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09-22 18:58

我想用asp.net 代码实现,有谁弄过,能不能实现!我现在已经能备份还原B服务器上的数据库了,就是A服务器上的不知道怎么弄,能不能实现,请知道的人赐教,谢谢了。

ydpC#的主页 ydpC# | 初学一级 | 园豆:183
提问于:2014-09-18 14:1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sqlserver可以考虑发布订阅

奖励园豆:5
秋壶冰月 | 大侠五级 |园豆:5450 | 2014-09-19 08:11

谢谢回答,我上网查查 关于发布订阅!

ydpC# | 园豆:183 (初学一级) | 2014-09-19 08:45
其他回答(7)
0

数据库的传送日志,可以实现

江志伟 | 园豆:225 (菜鸟二级) | 2014-09-18 15:37

能具体点不,我不太明白啊

支持(0) 反对(0) ydpC# | 园豆:183 (初学一级) | 2014-09-18 15:40
0

写个存储过程做备份可以不?

机智小鑫 | 园豆:121 (初学一级) | 2014-09-18 15:38

我也不知道啊,我完全没思路才来问的,菜鸟没办法 啊!

支持(0) 反对(0) ydpC# | 园豆:183 (初学一级) | 2014-09-18 15:40

@菜鸟C#菜鸟: 写个存储过程,要做备份时,A调一下,存储过程在B执行,自然备份在B的磁盘里,应该是这样。

支持(0) 反对(0) 机智小鑫 | 园豆:121 (初学一级) | 2014-09-18 15:47

不好意思,题目看错了,请无视

支持(0) 反对(0) 机智小鑫 | 园豆:121 (初学一级) | 2014-09-18 15:50
0

什么数据库,一般我都是写批处理,开线程调用,直接执行,批处理中可引用sql脚本进行处理;像oracle,它的导出操作,可直接在cmd中写命令,很方便。exp导出后,会直接在web服务器上指定目录存储。

铁手三郎 | 园豆:311 (菜鸟二级) | 2014-09-18 20:36

SQL Server 可以说详细点么,我是菜鸟,谢谢

支持(0) 反对(0) ydpC# | 园豆:183 (初学一级) | 2014-09-18 20:53

@菜鸟C#菜鸟: 我没导出过sql server 的数据库,不过你可以网上搜一下,在cmd下,如何备份/导出数据库,然后编写.bat文件(具体语法不用学太复杂的,知道如何执行命令就行),其实就是讲批处理命令写入文件流,然后保存时,后缀改为.bat,然后 在看下在C#中开启进程(Process),然后执行你创建的bat就可以了

支持(0) 反对(0) 铁手三郎 | 园豆:311 (菜鸟二级) | 2014-09-18 22:40
0

新建作业,即可。详情百度一下sqlserver 作业,实现自动备份。

贫民窟大侠 | 园豆:4270 (老鸟四级) | 2014-09-19 16:24

好的 谢谢 我搜搜看看!

支持(0) 反对(0) ydpC# | 园豆:183 (初学一级) | 2014-09-19 17:16

你这种是定期备份,不能从A服务器上备份到B服务器上嘛!

支持(0) 反对(0) ydpC# | 园豆:183 (初学一级) | 2014-09-19 17:18

@菜鸟C#菜鸟: 你要通过程序备份过去吗?没这么搞过,都是手动把备份A复制到B,再操作的。程序实现的没有搞过,很遗憾,没能帮到你。

支持(0) 反对(0) 贫民窟大侠 | 园豆:4270 (老鸟四级) | 2014-09-19 17:22

@新奥尔良多: 没事,多谢了,不过我也从你那学到了新知识,知道有作业这个概念,呵呵!

支持(0) 反对(0) ydpC# | 园豆:183 (初学一级) | 2014-09-19 17:23
0

要是2个服务器在同一个局域网就简单些,不然要先解决传备份文件的问题,些个service定时取吧。

清海扬波 | 园豆:847 (小虾三级) | 2014-09-22 11:02
0

既然你已经知道在B服务器上备份还原了,还要A服务器干嘛呢?

你是想在B服务器上每天定时备份A服务器上的数据到B服务器上,万一哪一天A服务器有问题可以从B服务器上找到,不至于丢失是吗?

如果是这样你先在A服务器上的数据库建立一个数据库备份作业,放到一个盘里,然后再写一个程序每天固定时间从这个盘里复制数据到B服务器的硬盘里

xiaoqiangzhou | 园豆:83 (初学一级) | 2014-09-22 17:59

不是,是要给用户备份下载,本来说脱离ftp服务器,看来是不行了 ,我现在是把它备份到B服务器,然后下载到用户本地电脑上,我也不知道我们经理是咋想的  想出这么个功能来,完全没必要嘛

支持(0) 反对(0) ydpC# | 园豆:183 (初学一级) | 2014-09-22 18:55
0

非常感谢各位的回答,虽然最终 没有找到好的解决办法,不过也让我学到了很多!

ydpC# | 园豆:183 (初学一级) | 2014-09-22 18:5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