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EF错误怎么定位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09-20 09:38

Entity Framework出现Validation failed for one or more entities. See 'EntityValidationErrors' property for more details

EF
多彩的生活的主页 多彩的生活 | 初学一级 | 园豆:6
提问于:2014-09-19 21:0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用DbEntityValidationException 

收获园豆:20
Halower | 小虾三级 |园豆:1723 | 2014-09-19 21:15
其他回答(1)
0

http://blog.csdn.net/runandrun/article/details/10339205

Yu | 园豆:12980 (专家六级) | 2014-09-20 09:1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