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博客园程序!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08-02-28 19:55
像XXX.cnblogs.com 转到space.cnblogs.com  用户用的是同一个用户数据库应该是,但是怎么让这两个程序这个转到那个不用登录呢???博客园的这几个网站不是一个解决 方案吧!!!
barney的主页 barney | 初学一级 | 园豆:0
提问于:2008-02-14 09:5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同一个域下面的子域还算好办,配置两个站的webconfig, 设置 <authentication mode="Forms"> <forms domain ="">, 还要设置machineKey为一样, 是不是一样解决方案无所谓. 当然你得用FormsAuthentication 或者.net内置的登陆控件实现用户登陆. 如果不是一样主域可以看看CodePlex上的Fackbook开发包的解决方案,或者OPID之类的SSO方案.
沙加 | 老鸟四级 |园豆:3680 | 2008-02-14 12:53
其他回答(1)
0
使用cookie.. 两个应用程序在同一个域下 设置form的domain为"xxx.com"
WEBBER | 园豆:2 (初学一级) | 2008-02-14 11:3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