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赞助 找找看

EF 的导航属性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11-10 16:26

from r in UserInfo.RoleInfo select r.ID 它的中间迭代关系式什么,返回的为什么是RoleInfo的类型?lingpad用不好 求解决 

自己理解: 是表的内连接吗?然后返回后面的RoleInfo这个对象集?

nimeo的主页 nimeo | 初学一级 | 园豆:190
提问于:2014-09-23 23:2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外键关联

收获园豆:5
519740105 | 大侠五级 |园豆:5810 | 2014-09-24 08:36
其他回答(1)
0

你可以建立视图然后 EF映射视图处理复杂查询

苦逼面条 | 园豆:289 (菜鸟二级) | 2014-09-24 19:5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