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Net 桌面应用程序 图标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09-26 10:36

 现在项目 应用程序 图标和清单中 指定一个图标生成 exe的图标

听说如果有多个不同大小的图标,exe会根据桌面分辨率大小自动选择

但是我的不会,请问是什么原因或者怎么做? 

metoer的主页 metoer | 初学一级 | 园豆:8
提问于:2014-09-26 10:0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有一种图标文件,在一个文件里面就有多个不同尺寸的图标,你的图标文件要是这样的就行。

收获园豆:4
爱编程的大叔 | 高人七级 |园豆:30188 | 2014-09-26 10:10

这些ico集合成一个文件?

metoer | 园豆:8 (初学一级) | 2014-09-26 10:11

@metoer: 一个ICO文件里面就是多个尺寸的图标。

你看看这个网站 http://converticon.com/,上传一个JPG,可以选择多个尺寸,出来只有一个ICO文件。

爱编程的大叔 | 园豆:30188 (高人七级) | 2014-09-26 10:13

@爱编程的大叔: 哦  好的 谢谢了,我先看看

metoer | 园豆:8 (初学一级) | 2014-09-26 10:14
其他回答(1)
0

ico图标文件,不只是一个简单的图标的图标文件,还可以是多个图标的图标集合文件,这些图标集合一般使用不同的尺寸(8x8、16x16、32x32、64x64),从而满足了你的需要。

收获园豆:1
519740105 | 园豆:5810 (大侠五级) | 2014-09-26 10:3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