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赞助 找找看

一个类继承 一个接口和一个类时为什么接口要放到最后面??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09-26 16:15

一个类继承 一个接口和两一个类时为什么接口要放到最后面??

c#
koi的主页 koi | 初学一级 | 园豆:2
提问于:2014-09-26 15:0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规定如此。

c#规定只能继承一个class,但可以实现多个interface。

既然如此,就让这个class排在最前面而不是混在一堆interface中间,这样显得更清晰。

奖励园豆:5
zucker1988 | 小虾三级 |园豆:586 | 2014-09-26 15:14
其他回答(1)
0

千金难买我高兴。

吴瑞祥 | 园豆:29449 (高人七级) | 2014-09-26 15:1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