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C#重启电脑后服务启动出错的原因

0
悬赏园豆:5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10-08 16:21

如题,自己用C#分别用两个项目写了两个服务(A服务和B服务,写了一个bat文件来安装两个服务)A服务设置为自动启动,B服务为手动启动

并在A服务启动以后,用以下方法启动B服务,并成功启动

意外的是重启电脑以后均无法启动,弹出对话框,内容为:

弹框1.cannot start service from the commond line or a debugger什么什么的,中文意思就是说:无法从命令行或调试器启动服务。必须首先安装Windows服务(使用installutil.exe),然后用ServerExplorer、Windows服务器管理工具或NET   START命令启动它。

弹框2.服务进程无法连接到服务控制器上

小弟这就不懂了。望大神解释

 

爱钻牛角尖的程序猿的主页 爱钻牛角尖的程序猿 | 初学一级 | 园豆:4
提问于:2014-09-29 16:2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我以前也遇到类似的问题,不过我是从服务里调用一个bat,怎么调用都不成功,我手动去运行bat就成功了。

在网上找了很久资料后,发现原来是权限的问题。

你右击服务打开属性,在下图中输入你电脑的Administrator用户名和密码之后,下次启动应该就行了。

收获园豆:50
hexllo | 菜鸟二级 |园豆:405 | 2014-10-04 19:12
其他回答(3)
0
贫民窟大侠 | 园豆:4270 (老鸟四级) | 2014-09-29 16:35
0

写成windows服务~或者将 A服务直接做成windows服务

天真浪浪 | 园豆:950 (小虾三级) | 2014-09-29 16:55

这两个都是windows服务。麻烦您看下问题,谢谢

0

尝试使用ServiceController来启动服务。

于为源 | 园豆:984 (小虾三级) | 2014-09-30 10:0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