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用异步对象post的时候设置请求报文头里的Content-Type是干嘛用的啊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10-01 08:55

xhobj.setResponseHeader("Content-Type","application/x-www-form-urlencoded");//设置请求报文头

小奉手的主页 小奉手 | 初学一级 | 园豆:148
提问于:2014-09-30 16:1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奖励园豆:5
小二↑上酒 | 老鸟四级 |园豆:4276 | 2014-09-30 17:13
其他回答(1)
0
爱编程的大叔 | 园豆:30813 (高人七级) | 2014-09-30 16:42

我的意思是这句话是干嘛用的

支持(0) 反对(0) 小奉手 | 园豆:148 (初学一级) | 2014-09-30 16:57

我写的那句话

支持(0) 反对(0) 小奉手 | 园豆:148 (初学一级) | 2014-09-30 16:5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