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com组件用MFC和ATL各自的优缺点?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10-03 18:01

我看了篇文章说用MFC做COM组件不需要知识COM的原理,比较简单,真的吗?

那么功能受限制吗?只要求功能,不要求效率?

学无止境V的主页 学无止境V | 初学一级 | 园豆:70
提问于:2014-10-03 09:22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MFC:Microsoft Foundation Class Library,微软基础类库,是微软VC开发系统的基础类。

ATL:Activity Template Library,微软活动模板库,是微软开发人员为提高(微软开发团队)开发效率而在MFC基础上扩展的库。

MFC有来自微软官方的安全保证

ATL依赖MFC,但也有自身基于底层的类库模板。不受微软的官方安全保证。

开发效率上,ATL好,安全、兼容与性能上,MFC好。

 

收获园豆:10
519740105 | 大侠五级 |园豆:5810 | 2014-10-03 11:44
其他回答(1)
-1

真不真你不会试验吗?莫名其妙的。

爱编程的大叔 | 园豆:30839 (高人七级) | 2014-10-03 10:12

我还没学呢,怎么实验呀?

支持(0) 反对(0) 学无止境V | 园豆:70 (初学一级) | 2014-10-03 14:3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