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C#解压缩程序代码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10-16 14:43

C# asp.net 实现对压缩文件的解压

-Ada-的主页 -Ada- | 初学一级 | 园豆:161
提问于:2014-10-06 13:2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CSharpZipLib.dll ,使用这东东,压缩必备类库,来自 http://icsharpcode.github.io/SharpZipLib/

不要用微软自带的那个。

收获园豆:5
爱编程的大叔 | 高人七级 |园豆:29862 | 2014-10-06 14:29
其他回答(3)
0

ZIP的话MSDN上有,RAR的话是收费的,你用WINRAR命令加解压需要WIN用户权限,而且不是很靠谱的方式,权限太高容易被攻击

56180825 | 园豆:1128 (小虾三级) | 2014-10-06 13:58
0

CSharpZipLib.dll 

晓菜鸟 | 园豆:2594 (老鸟四级) | 2014-10-07 16:43
0

二楼正解。nuget 下 SharpZipLib 即可实现。

````` | 园豆:14268 (专家六级) | 2014-10-08 13:0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