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navicat for mysql出现错误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10-09 16:09

每次双击表和数据库名的时候就出现这样的错误

点确定以后,功能又可以继续使用,该怎么解决呢

邱育华的主页 邱育华 | 初学一级 | 园豆:10
提问于:2014-10-08 10:4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应该是你用的NAVICATE版本不能兼容你的WINDOWS的权限造成的。没啥。要么换WIN要么换NAVICATE,要么就这样。

收获园豆:3
爱编程的大叔 | 高人七级 |园豆:29862 | 2014-10-08 10:55

终于知道怎么解决了,不懂为什么那个AppData文件夹是隐藏的,开始以为找不到,打开后,直接照着错误新建Temp文件夹,新建#sql90c_b_2.MSI,居然解决了问题!

 虽然解决了,但 不懂为什么。

邱育华 | 园豆:10 (初学一级) | 2014-10-09 16:08

@叶落无声1: 这有什么不懂的, navicate也是人写的。

Windows也是人写的。

底层一直在改变,虽然navicate也在跟着升级,不过出现BUG也是正常的。

爱编程的大叔 | 园豆:29862 (高人七级) | 2014-10-09 16:11

@爱编程的大叔: 嗯,慢慢研究下

邱育华 | 园豆:10 (初学一级) | 2014-10-11 08:37
其他回答(2)
0
    1. 检查 mysql 配置文件: my.cnf

      cat /etc/my.cnf | grep tmpdir
    2. 添加tmpdir=/tmpmy.cnf[mysqld]的下面

    3. 重启 web/app 和 mysql server 服务器

      /etc/init.d/mysqld restart

    4. http://stackoverflow.com/questions/11997012/mysql-cant-create-write-to-file-tmp-sql-3c6-0-myi-errcode-2-what-does

收获园豆:2
再见2019 | 园豆:11616 (专家六级) | 2014-10-08 11:05

整个盘都搜索一遍,都没有发现这个文件my.cof

支持(0) 反对(0) 邱育华 | 园豆:10 (初学一级) | 2014-10-08 12:56

解决了,虽然不是按照你的方法,还是感谢!!

支持(0) 反对(0) 邱育华 | 园豆:10 (初学一级) | 2014-10-09 16:08
0

一楼正解,给NAVICATE 个管理员权限试下看看。

````` | 园豆:14268 (专家六级) | 2014-10-08 13:0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