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SSIS中 FTP任务 不能使用全局SOCKS5代理

0
悬赏园豆:10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10-23 22:21

SSIS 中个FTP任务 没有设置代理的选项,因此,我使用proxifier 将整个服务器 都设置成使用SOCKETS5代理.设置后,上网、FileZilla都可以,但就是 使用SSIS中FTP任务却使用不了,日志上反映 操作超时。

请帮忙看一下,这个问题怎么解决?需要怎么配置才能解决.

背景:

我们部门数据数据的更新  是使用SSIS 通过FTP任务 从异地机房 将数据下载过来,然后再在本地解析,更新。由于本地服务器与办公网络使用的同一个网络(20M的上网带宽),每天早上FTP取数时,办公区内同事办公上网需求会与FTP争抢带宽,导致FTP下载数据特别慢。公司网管给我的解决办法是他给我一个100M光纤宽带的代理SOCKETS5,让我通过这个代理去下载.

师弟的主页 师弟 | 初学一级 | 园豆:114
提问于:2014-10-08 22:0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这个要看代理工具的功能了吧,下载是不是SSIS自动的,另外既然有独享出口的代理,直接划到代理所在VLAN的网段会不会容易些,可能还会受所在交换机带宽的影响 

收获园豆:100
draculav | 小虾三级 |园豆:734 | 2014-10-09 13:07

我是通过SSIS上的FTP组建自动下载的。问题是现在 每天自动运行时, SSIS中的FTP通过全局代理 连不到远程FTP服务器。不通过代理链接的话,网速太慢。

 

关于直接划分网段这个问题,网管回复说比较麻烦,我就只能在代理上想办法了。

师弟 | 园豆:114 (初学一级) | 2014-10-09 14:27

@师弟: 我没这环境没法试,不过我觉得,主要是代理工具是不是支持,端口设置什么的,代理是在你们公司内部么

draculav | 园豆:734 (小虾三级) | 2014-10-09 16:26

@draculav: 代理是个访问外网的代理,我们FTP数据 也是放在外网上的。SSIS上 FTP任务没有支持代理的选项。

师弟 | 园豆:114 (初学一级) | 2014-10-23 22:16
其他回答(1)
0

这个我自己已经解决了。SSIS中的FTP任务不支持代理;SSIS的的执行进程貌似也是用的自己的一套网络协议。像PROXIER这类全局SOCKET也是不起作用的。方法是我自己写一个控制台程序,通过100M代理去FTP服务器下载数据。SSIS 中 通过 一个执行进程的任务去调用它。

师弟 | 园豆:114 (初学一级) | 2014-10-23 22:2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