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c# 开发windows服务 发布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10-14 20:36
代码全部写完了,使用发布功能,安装后提示需要用 installunit安装服务。
VS应该怎么打包这种服务安装呢?
wlm2014的主页 wlm2014 | 菜鸟二级 | 园豆:208
提问于:2014-10-13 20:4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1、服务_安装_OR_卸载.cmd

@echo off
::@cd\

:enter
set /p cho=安装(y)还是卸载(n):
if /i "%cho%"=="y" goto start
if /i "%cho%"=="n" (goto stop) else (echo 请重输 && goto enter)
path %cd%

:start
color 0a
%windir%\Microsoft.NET\Framework\v2.0.50727\installutil.exe MyCompany.SyncService.WinService.exe
goto exit


:stop
color 0c
%windir%\Microsoft.NET\Framework\v2.0.50727\installutil.exe /u MyCompany.SyncService.WinService.exe
goto exit



:exit
pause

 

2、服务_启动_OR_停止.cmd

@echo off
::@cd\

:enter
set /p cho=启动(y)还是停止(n):
if /i "%cho%"=="y" goto start
if /i "%cho%"=="n" (goto stop) else (echo 请重输 && goto enter)
path %cd%

:start
color 0a
net start MyCompanyWwwSync
goto exit


:stop
color 0c
net stop MyCompanyWwwSync
goto exit



:exit
pause
奖励园豆:5
佬唐 | 菜鸟二级 |园豆:205 | 2014-10-14 20:29
其他回答(2)
0

用VS的命令安装然后启动就可以了

draculav | 园豆:734 (小虾三级) | 2014-10-13 22:12

在跟我开玩笑么

支持(0) 反对(0) wlm2014 | 园豆:208 (菜鸟二级) | 2014-10-13 22:30

@wlm2014: hehe

支持(0) 反对(0) 于为源 | 园豆:956 (小虾三级) | 2014-10-14 08:54

@wlm2014: %SystemRoot%\Microsoft.NET\Framework\v版本下面如果没有InstallUtil.exe 就安装一下吧

支持(0) 反对(0) draculav | 园豆:734 (小虾三级) | 2014-10-14 19:58
0

可以使用setup factory 安装工具

wolfy | 园豆:2636 (老鸟四级) | 2014-10-14 11:1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