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谁会amazon的上传SubmitFeed 啊

0
悬赏园豆:6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10-28 14:05

上传了没结果,completedprocessingdate一直是空,哪位大神有经验啊,如果有解决办法,加我qq好吗594569754

<AmazonEnvelope>
  <Header>
    <DocumentVersion>1.01</DocumentVersion>
    <MerchantIdentifier>ATVPDKIKX0DER</MerchantIdentifier>
  </Header>
  <MessageType>OrderFulfillment</MessageType>
  <Message>
    <MessageID>1</MessageID>
    <OrderFulfillment>
      <AmazonOrderID>104-1635639-0455454</AmazonOrderID>
      <MerchantFulfillmentID>104-1635639-0455454</MerchantFulfillmentID>
      <FulfillmentDate>2014-10-14T02:24:33+08:00</FulfillmentDate>
      <FulfillmentData>
        <CarrierCode>FedEx</CarrierCode>
        <ShippingMethod>Standard Service</ShippingMethod>
        <ShipperTrackingNumber>9622080430003580634700620346364692</ShipperTrackingNumber>
      </FulfillmentData>
      <Item>
        <AmazonOrderItemCode>63741149922522</AmazonOrderItemCode>
        <MerchantFulfillmentItemID>63741149922522</MerchantFulfillmentItemID>
        <Quantity>1</Quantity>
      </Item>
    </OrderFulfillment>
  </Message>
</AmazonEnvelope>
问题补充:

没人用过amazon的mws吗?

nbu_djw的主页 nbu_djw | 初学一级 | 园豆:20
提问于:2014-10-14 14:4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可以看到你上传的结果为“_SUBMITED”,过一段时间之后就会变成“_DONE”或者“_ERROR”,你需要每过一段时间去查询一下,或者使用Amazon MWS Scratchpad(https://mws.amazonservices.com/scratchpad/index.html)去查询,amazon不会立刻返回结果,一般需要过个几分钟才会处理完毕。

收获园豆:60
金陵一只猪 | 菜鸟二级 |园豆:226 | 2014-10-28 13:19

谢谢,不过我已经解决了

 

nbu_djw | 园豆:20 (初学一级) | 2014-10-28 14:04
其他回答(2)
0

不会,好高深。。。

Set sail | 园豆:540 (小虾三级) | 2014-10-20 10:14
0

只能发邮件给amazon的技术支持了

nbu_djw | 园豆:20 (初学一级) | 2014-10-20 10:5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