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浏览器和应用程序的交互

0
悬赏园豆:40 [已关闭问题] 关闭于 2014-12-17 09:34

原来,应用程序和应用程序之间可以通过Drag&Drop来进行交互,

现在,浏览器和应用程序之间通过Drag&Drop来进行交互吗?

问题补充:

恩恩,可能我没有说明白。原来App与App之间的Drag&Drop可以实现传递任意内容。

比如:在App1的Drag Event中编辑自己要传递的"Content", 然后Drop到App2中

App2的Drop Event事件被触发,解析事件参数, 得到到传递过来的"Cotent".

现在是这样的,我们的App1变成browser了。(原来的项目由C/S变成B/S)了。

请问可以实现吗?

AndrewYUE的主页 AndrewYUE | 初学一级 | 园豆:130
提问于:2014-10-15 16:21
< >
分享
所有回答(3)
0

Speak English!

说人话!

你想做啥,直说吧!

爱编程的大叔 | 园豆:30839 (高人七级) | 2014-10-15 16:58

他想把浏览器页面中选中的文字拖动到 Excel 表格中去,或者反过来。

支持(0) 反对(0) Launcher | 园豆:45045 (高人七级) | 2014-10-15 17:03

@Launcher: 试了一下,从Chrome浏览器拖到EXCEL成功了。我用鼠标选择了页面上的“应用程序”,移动到任务栏上,EXCEL会激活,然后放开鼠标,放开鼠标的格子出现了“应用程序”四个字。

再测试IE,从IE拖到任务栏上时,EXCEL不会激活。原因不明。

测试环境,WIN7 64bit, CHROME, IE。

 

至于从应用程序拖到浏览器,则需要页面中的代码支持。

支持(0) 反对(0) 爱编程的大叔 | 园豆:30839 (高人七级) | 2014-10-15 17:16

@爱编程的大叔: 你可以安装 64 位的 Office。

支持(0) 反对(0) Launcher | 园豆:45045 (高人七级) | 2014-10-15 17:22

@Launcher: 忘了我还是用的古董OFFICE 2003。

可惜没有办法,这个短期内(一两年内)没有办法换。

支持(0) 反对(0) 爱编程的大叔 | 园豆:30839 (高人七级) | 2014-10-15 17:25

我补充了说明。你看需求说清楚了嘛?

支持(0) 反对(0) AndrewYUE | 园豆:130 (初学一级) | 2014-10-16 12:51
0

能,打开 Microsoft Word,你可以将浏览器中页面中的内容拖到到 Word 文档中去,也可以将 Word 文档中的内容拖动到页面的编辑框中去。

Launcher | 园豆:45045 (高人七级) | 2014-10-15 17:12
0

好神奇,按照你们说的,果然成功了!!

win7 32bit IE内核 office2003

只是成功了之后网页会被锁住一段时间?

焰£天琊 | 园豆:418 (菜鸟二级) | 2014-10-16 10:0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