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如何从微网站的页面,在微信中跳转到与某联系人的聊天界面

0
悬赏园豆:20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10-20 09:06

微网站由我开发,想实现使用微信 “联系客服”的功能

求大侠指教!

log琥珀①的主页 log琥珀① | 初学一级 | 园豆:58
提问于:2014-10-16 11:5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现在已经可以实现了:

如果公众号处于开发模式,需要在接收到用户发送的消息时,返回一个MsgType为transfer_customer_service的消息,微信服务器在收到这条消息时,会把这次发送的消息转到多客服系统。用户被客服接入以后,客服关闭会话以前,处于会话过程中,用户发送的消息均会被直接转发至客服系统。

上文中提到的消息数据具体举例为:

<xml> <ToUserName><![CDATA[touser]]></ToUserName> <FromUserName><![CDATA[fromuser]]></FromUserName> <CreateTime>1399197672</CreateTime> <MsgType><![CDATA[transfer_customer_service]]></MsgType> </xml>

收获园豆:170
f2g | 菜鸟二级 |园豆:372 | 2014-10-17 17:14

是的,现在是准备使用多客服系统,就是过程略繁琐点

还是要谢谢你i啊

log琥珀① | 园豆:58 (初学一级) | 2014-10-20 09:06

我现在在应用第三方平台里怎么嫁接到微信平台的多客服,微信平台开发者已经接入第三方,跳转多客服微信成员该怎么设置,是否需要在微信平台上设置,还是说,第三方的后台直接就能接管了,微信平台内用户发来的信息,直接跳转到第三方;如果不用第三方,微信的多客服能不能达到,用户发了信息,或者点击了底部菜单的某项,或者发了某些关键字,直接跳转到微信的多客服下的某个客服微信聊天窗口。

快乐嗨 | 园豆:200 (初学一级) | 2016-12-21 10:14
其他回答(3)
0

这种事情查API吧,不过应该是没有的

收获园豆:10
吴瑞祥 | 园豆:28731 (高人七级) | 2014-10-16 14:42
0

你找个实现这个功能的微网站出来给我看看。

收获园豆:10
爱编程的大叔 | 园豆:29788 (高人七级) | 2014-10-16 20:15
0

这个貌似不可以吧,腾讯还没开放这一块的API,以后也许可以!

收获园豆:10
秋壶冰月 | 园豆:5443 (大侠五级) | 2014-10-16 21:0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