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生成并导出word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10-16 15:02

.net 生成一个word文档,文档内容是一张报名表,用什么方法好呢。求指点 。急

₩R的主页 ₩R | 初学一级 | 园豆:48
提问于:2014-10-16 12:0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NPOI

收获园豆:15
爱编程的大叔 | 高人七级 |园豆:30698 | 2014-10-16 12:10

在用NPOI处理,但是生成表格不会。。。没找到具体的文档说明,

₩R | 园豆:48 (初学一级) | 2014-10-16 12:17

@白菜厶: 你不知道WORD有一种文档叫DOT吗?

想象中你的表格不会也是动态改变的吧?直接用模板生成静态数据文档,需要动态数据的地方用NPOI处理一下就行了。

爱编程的大叔 | 园豆:30698 (高人七级) | 2014-10-16 12:19

@爱编程的大叔: 搞定了,多谢多谢,思路太窄了,还是读的书少啊

₩R | 园豆:48 (初学一级) | 2014-10-16 15:02
其他回答(3)
0

生成,用DOCX。 导出,=>下载就是了。

幻天芒 | 园豆:36608 (高人七级) | 2014-10-16 12:10
0

估计你想要的是 Aspose。。

收获园豆:2
易墨 | 园豆:297 (菜鸟二级) | 2014-10-16 13:20
0

Aspose.Word  能够完美解决你的困难。    表格可以用Excel定义静态模板,使用域来绑定数据。刚好前几天刚做和楼主类似的功能

收获园豆:3
呓语鑫 | 园豆:313 (菜鸟二级) | 2014-10-16 14:3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