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VS2010无法逐步调试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10-17 23:22

VS2010 逐步调试的时候会挂掉。断电无论打在哪里,只要一按F10 或者F11 立马就崩溃了对项目调试太不方便了。Solution 里面什么也没有,就一个 Windows 服务和几个类库。调试就挂,很苦恼,哪位大神知道是为什么 ?

VS
问题补充:

切换Tab页的时候有明显卡顿,反应比较慢

Vancen的主页 Vancen | 初学一级 | 园豆:80
提问于:2014-10-17 11:19
< >
分享
最佳答案
-3

第一步,判断是解决方案的问题还是系统的问题。安装虚拟机或者在同事/其他人的系统上测试。

第二步,如果是解决方案的事,请自行解决。

第三步,如果是系统的事,重装VS试试,杀杀毒杀杀木马试试。

第四部,不行,重装WIN,再安装VS试试,记得先别装其他的。

奖励园豆:5
爱编程的大叔 | 高人七级 |园豆:30753 | 2014-10-17 11:37

下午的时候会试过了,换了同事的工作环境 可以用,应该是我自己的VS出问题了。

Vancen | 园豆:80 (初学一级) | 2014-10-17 23:17

个别的solution 不行,如果是3.5的framework 应该没有问题,4.0的有问题。重装windows 成本太高了。在看看,能凑合用 就凑合用,不能用的时候 就copy个虚拟机过来用。

多谢。

Vancen | 园豆:80 (初学一级) | 2014-10-17 23:21
其他回答(3)
0

你电脑什么配置

zhibudao | 园豆:525 (小虾三级) | 2014-10-17 11:37

winserver 2003 vs2008,vs2010,sql 2008 还一大堆插件,第三方的插件平台也有。可能是第三方的东西影响到了。

支持(0) 反对(0) Vancen | 园豆:80 (初学一级) | 2014-10-17 23:19
1

安装VS2010修复一下。

或者:

工具-->导入和导出设置-->重置所有设置-->一直下一步, 选C#工作环境

悟行 | 园豆:12422 (专家六级) | 2014-10-17 11:53

有空重置下设置,试试。

支持(0) 反对(0) Vancen | 园豆:80 (初学一级) | 2014-10-17 23:19
0

还有一种 重启电脑就好了...

风醉 | 园豆:1197 (小虾三级) | 2014-10-17 15:24

重启电脑,试过了,不行。

支持(0) 反对(0) Vancen | 园豆:80 (初学一级) | 2014-10-17 23:2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