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socket tcp 接收处理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11-20 17:21

     我的思路:  socket接收到一个消息就加入消息队列,后台挂一个线程循环检测消息队列,取消息进行粘包解析,如果解析出一条正确消息则发送给应用程序。

          请问大神们这种思路是否可以,如果可以,但是我不知道后台线程设置个多少睡眠来检测一次

metoer的主页 metoer | 初学一级 | 园豆:8
提问于:2014-10-22 11:3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50到100毫秒应该能接受。

检测到队列不空,则分包,继续检测,

当检测为空时,休息50毫秒。

那么最大延时可以认为就是50毫秒。

 

收获园豆:5
北落师门α | 初学一级 |园豆:17 | 2014-10-22 16:10

我先试试吧

metoer | 园豆:8 (初学一级) | 2014-10-22 16:13
其他回答(2)
0

很久之前我也是这么做了一个东西出来,后来想想,我更倾向于做一个线程向服务器请求消息。。。。

焰£天琊 | 园豆:418 (菜鸟二级) | 2014-10-22 15:36
0

socket接收消息本身就是多线程的。

只是如果你在线程处理过程中,需要进行比较耗时的工作,或者需要操作的数据可能会有前后顺序问题,

这些要考虑如何处理。

爱编程的大叔 | 园豆:30657 (高人七级) | 2014-10-22 16:1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