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请问新版的百度空间如何搬家到博客园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01-11 20:35

文件比较多手动太麻烦

http://q.cnblogs.com/q/39437/

您以前的解答貌似不可以用了

arhatlohan的主页 arhatlohan | 菜鸟二级 | 园豆:202
提问于:2014-10-22 22:2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你的百度空间地址是什么?

奖励园豆:5
dudu | 高人七级 |园豆:38801 | 2014-10-23 09:58

@arhatlohan: 我们会考虑开发针对百度空间的一键搬家功能,但需要一些时间

dudu | 园豆:38801 (高人七级) | 2014-10-23 14:42

@dudu: 这个“会考虑”,是让我期待呢?还是不抱太大希望?请你们的工程师搞一搞试试,不一定非要一键搬家,能搬就行,摸索出一个方法,发个帖子我们按照帖子搬就行。

arhatlohan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4-10-23 15:19

@dudu: 我是等你们给出解决方案然后结贴,还是现在结了?

时间都把人磨平了,特别是锐气和创新的精神!

arhatlohan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4-10-23 15:43

@arhatlohan: 如果技术上不遇到什么困难,预计一周之内。

dudu | 园豆:38801 (高人七级) | 2014-10-23 17:02

@arhatlohan: 建议等解决了再结帖,解决后我们会在在这里回复。

dudu | 园豆:38801 (高人七级) | 2014-10-23 17:04

@dudu: 问题解决了,非常感谢!特来结贴,向你们学习!

arhatlohan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5-01-11 20:34
其他回答(2)
0

百度空间的没试过.

晓菜鸟 | 园豆:2594 (老鸟四级) | 2014-10-22 22:43
0

您好,现已支持百度空间的一键搬家。

博客园团队 | 园豆:4308 (老鸟四级) | 2014-10-26 17:16

非常感谢!

服务很周到!

支持(0) 反对(0) arhatlohan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5-01-11 20:3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