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dos下删除C盘的根目录下面所有的xml文件的命令是什么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10-24 11:36

主要删除根目录下面的哦。。。。。。。。。。。。

dos
拖鞋王子的主页 拖鞋王子 | 初学一级 | 园豆:37
提问于:2014-10-24 11:1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del *.xml

奖励园豆:5
爱编程的大叔 | 高人七级 |园豆:30844 | 2014-10-24 11:36
其他回答(1)
0

会蓝屏吧,代码如下:【代码这个我百度的,需要你自己测试下】

@echo off
setlocal enabledelayedexpansinfor /r c:\test %%a in (*.xml) do (set fn=%%~nxaset fn=!fn:~0,-4!dir /s /b c:\test\!fn!.bbb||del "%%~fa")
风醉 | 园豆:1197 (小虾三级) | 2014-10-24 11:3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